close


我很愛玩BB槍、打生存,甚至曾經應邀在平面媒體發表有關生存遊戲的文章。但是,我極端厭惡亂玩BB槍的人,在生存遊戲圈流傳著一句話:「是人殺人,不是槍殺人!」這句話道盡了因為有人越軌、不守規矩,導致生存遊戲被當局壓抑的悲哀──因為少數的害群之馬,使得大多數良性的愛好者老是受到異樣眼光的關愛!

老實說,我一直很羨慕可以有合法射擊運動跟收藏槍枝的國家,因為射擊也是一項考驗耐力、專注、智慧的活動,但我老婆說,台灣這麼亂,你別做夢了。我有一位菲律賓華僑富豪朋友,他富豪的程度,就是向菲律賓政府買了一個島,在那個島上蓋了一座超豪華酒店,而整個島的居民都變成他的員工。這個小島本身就是一個「市」,而市長由他自己任命──做為他和政府溝通的私人傳令兵,島上也有派出所,雖然警察是由政府派駐,但是主管還是由他任命──派出所的主要任務,就是幫他驅趕亂靠岸的不明人士,只有掛著酒店旗幟的接駁船可以靠岸。

曾經應他的邀約去渡了一次假(其實是去幫他的酒店看風水,中國人還是信這套的)~~God!爽死了!甚麼濱海豪華套房、觀光賭場、游泳池、原始叢林、PUB…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靶場!!!我朋友自己養了十幾二十個保鑣,這堆保鑣就像是一支私人軍隊一樣,配備著最現代化的步槍、散彈槍、衝鋒槍、手槍(火力比派出所強多了),既然配備了好槍,當然就要蓋一個靶場,給這堆人好好練槍囉!渡假的那幾天,我真是過足了癮,你能想像拿著步槍掃射一大堆椰子的快感嗎?要不是有妻有兒,我真想留在那裡當他的保鑣算了!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

有兩個小五學生,趁著暑假拿著瓦斯BB槍到學校亂射,結果射傷了一位體育老師的孩子,並使之皮破血流(被打到喉嚨),這位老師當下決定報警,兩個小五學生因此被移送法辦,而警方居然以「找不到法官」為由,讓兩個學生留置警局過夜!消息出來後,輿論一片嘩然,包括學者和新聞媒體一面倒的譴責~~不是譴責辦事不力的警方,而是譴責報警的老師,說他的報警的行為引起學生的不信任感!?

怎麼回事?社會病了?輿論傻了?學者癲了?學生應該信任的,不就是「會報警」的老師嗎?他並沒有公報私仇,以私刑對待(要是我,敢打傷我的孩子,恐怕就一腳一個踹到牆上三天挖不出來了,菩薩來講情也沒用),他選擇報警,算是很理性了──今天拿著瓦斯BB槍打傷人若沒事,過二三年就敢拿真槍亂射了,忘了新莊的流彈殺人事件嗎?忘了大學生拿槍隨機射路人嗎?忘了破裂的捷運車廂玻璃嗎?

為甚麼會有留置小學生過夜的警察(他不該盡全力連絡法官或法院?手機是發明來幹甚麼的?或讓家長陪同?)?為甚麼會有「被找不到」的法官?為甚麼會有盲目提倡「愛的教育」的冬烘學者?為甚麼會有隨著俗論起舞的媒體?為甚麼會有把瓦斯BB槍賣給未成年的店家?

這些,才真是真正需要譴責的!

真「雖」,包括我的孩子在內,現在的小朋友都生存在失敗的教改制度下,愛?包容?建構式?不能體罰?多元化入學?考零分進大學?結果是導致知識程度越來越低(越來越競爭,競爭力卻更差)?校園霸凌事件頻傳(踹同學,老師視而不見)?草莓軍人用手機洩漏國防機密(我們還有國防可言嗎)?

總之,現在要養孩子、教育孩子真是困難重重、驚險多多,現在的師長已經不是校園治安的維持者,除非自己是大官民代或黑社會大流氓,要不然很難想像,自己的孩子被欺負時該怎麼保護他?皮肉之痛還好,但是課堂上不會教導該如何修正孩子因此扭曲的人生觀?孩子出去玩,還要擔心他會不會遇到飆車族瘋狂砍殺?遇到醉酒駕車的惡質白目?遇到某個試槍的混蛋?遇到缺業績找麻煩的惡警?遇到種種光怪陸離的倒楣事件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參考:

【虎爺萬事如意靈符令牌】虎爺一直是孩子最佳的守護神,給孩子增添一些護持、幸運的力量吧!

【至聖先師靈符】孩子不是不能念,但就是無法好好念,恭請 至聖先師敕派麒麟神將為他督促課業,並助他腦清神靈!

【平安艾草香皂+玉皇清淨靈符】暑假出外遊玩機會多,要保持週身磁場清淨,讓諸邪不侵。對於常常半夜啼哭的小朋友,也有安定的作用喔!

 

須彌齋少主暑假作業之一:自己做布丁

搞吃的還挺在行的,不像我永遠只會蛋炒飯(我記得我以前的暑假作業是做風箏,男女有別)

 

噹噹噹噹!完成了!!!

 

 

加上巧克力醬,自己先偷嘗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