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F****y *ee
主旨: 謝謝老師
收件者: skuda65@yahoo.com.tw
日期: 200963,,上午12:12

老師幫我改的名字真的來得如此巧盒(巧合)
老師改的名字有兩個是最高票數的..當中有巧盒跟水晶淩

首先我原本投身美甲這行業我媽非常十分反對的.
只因一道呂祖仙師靈簽解簽的人點化我媽..才有這間店子的出現..
剛巧..原來呂祖仙師就是純陽帝君!?

投票當中他什麼都沒投...只投了水晶淩的名字..而老師還沒給我名字前我到店家訂購了一個掛鍾...剛巧正正沒了水晶靈擺...(速遞送貨到我家後我拆出來真的沒了那個水晶靈擺而這鍾只此一個...我只能自己想辦法尋回一個"水晶"..)

真的太神奇了..!!也非常感動..老師果然神機妙算..天也安排得如此玄妙..

.
店子開業後..短短兩個月內.滿多貴人相助..很快賺回一點點成本..亦在該商場也開始有一點點名氣..
非常謝謝老師跟各大神仙幫助啊..

 

這是一封來自香港的感謝信,原本該位大德長久以來就熱誠支持須彌齋,這次她成功自行創業,請我幫她的鋪子改個能夠聚財旺業的店名,所幸不負所託,這完全是須彌齋眾位主神的慈悲恩典!

說起來,時機這麼壞,裁員潮一波接一波而來,許多人或立志、或無奈而當起「老闆」,做起小生意來,然而,做生意這條路,其實遠比上班供職還要艱辛的,尤其是街邊的小買賣,更是看天吃飯、靠運換錢──苦讀可以考狀元,苦做卻未必能成功!

我在學生時代,也曾經在天母和忠孝東路擺過路邊攤賺零用錢,當時雖是玩票性質(邊顧攤邊看漫畫),對於辛酸的體認還不是很深刻,但是卻也看到不少讓人感慨的例子:有一次在天母,看到一位女販,躲避警察不及,被開了一千二的罰單,當天是非假日,生意很冷清,還沒開市就賠了一千二,等於整晚白做兼倒賠;還有忠孝東路,曾經有一個條子,當地的攤販都叫他「ㄅ一ㄤˋㄅ一ㄤˋ」,普通的條子趕攤販是驅散收攤就做罷(私下都有收規費了),他卻是非要追到人開到罰單為止;印象最深刻有一次,因為市長要來巡視,整排的警車來回巡邏,我只能在泡沫紅茶店喝了一下午的奶茶,還親眼目睹ㄅ一ㄤˋㄅ一ㄤˋ追攤販追到百貨公司裡面。

即便是現在,做生意還是很辛苦,須彌齋樓下沒多遠有一間水果店,店老闆跟我還滿熟的,因為常有蒞齋禮神的諸方大德,來到這裡後就直接跟他買水果拜拜。雖然是店面生意,但是一定會擺到騎樓下,也因此,每天固定一張罰單是照顧管區的業績,私底下還要孝敬規費換取不要連續開罰。前幾天我老婆去買水果,就親眼看到,警察開完罰單後,順手抱走一整顆西瓜,只丟下一百元真難想像,這種拿水果不給錢(或隨意給)的事情,不是只會發生在雷洛的時代嗎?

甚至我們附近賣早餐、賣雞排蛋餅麵線甚麼的,都是每天固定一張罰單做帳面上的業績,私底下則根據各攤位的「黃金」程度規定孝敬的價碼(據說每個月從三到六千不等),有一位賣蛋餅跟煎包的阿伯,就是負擔不起如此昂貴的「攤租」,乾脆轉行去開計程車了。

想不到,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執法人員的素質和風氣還停留在六七十年代,這樣的警界,值得我們納稅人買MP5、裝甲車跟盾牌給他們嗎?讓他們學電腦全面e化,還會亂開罰單寫錯字!

所以,創業之路真是艱辛難行,不但是看天靠運氣,還得期待貴人多而小人少,上班是服侍一個或幾個大頭,做生意則人人都是你的老闆!

不要期望政府照顧你,政府高層的眼鏡度數不夠,只看得見大企業大老闆,只看得見股票和選票,不要怪他們,如果我們任何人當總統院長,也都會這樣的。

而且,怨怪不會打造成功,只有想得比別人多而深、做得比別人勤而誠,才能在這場淘汰賽當中脫穎而出。

在運勢方面,須彌齋永遠是大家忠誠的戰友,以往在命理、改名和風水等事項,我們只服務蒞齋指教的大德,但是即日起,我們開放網路問事服務,只要提供:

~姓名˙地址˙生辰八字(風水疑難請提供大致的方位平面圖),即可為您解析各項運途上的疑難雜症,並中肯建議最方便實惠的解決妙方,服務一次收費1200元,服務後仍可持續諮詢溝通,盡可能達到滿意,歡迎參考。

無論是小賣營生,還是華店美鋪,都希望貴客雲集、萬方支持,才能早日回本,創造利潤盈餘,累積財富,不妨參考~

卍須彌齋卍祕傳攀龍大法【四大天王招貴人靈符+昇龍錢】招引各方貴人助力,好神568

 

所謂「船大不撐海˙同行非敵國」,做生意要肚大能容,切莫同行相忌搞破壞,但是若不幸遇到不明是非的小人惡意陷害、挖牆腳,也必須懂得自保,萬勿傻傻受害,當然也別明著翻臉兩敗俱傷,不妨以符令的力量予以排除反制~

卍須彌齋卍【雷帝五方除小人靈符】全方位反擊小人,好神讓惡有惡報~五道符令護身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