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Fri, 19 Oct 2007 00:43:58 +0800 (CST)
寄件者:
主題: 老師您好^_^
收件者: skuda65@yahoo.com.tw

老師您好

不知道您還記得我嗎?之前給您添了不少麻煩,但您熱心的幫助讓我度過不少難關,想當初我連工作都幾乎不保,母親又住院,感情又不順...現在的我已經買新房子了,這段過程可謂峰迴路轉...這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方^_^,另外告知一個好消息,家兄之前向您結緣求子受孕靈符,而大嫂順利受孕,預產期將在今年的12月中左右,我想一定會是個健康可愛的射手女孩的~~

日期: Tue, 30 Oct 2007 05:16:49 +0800 (CST)
寄件者:
主題: Re: 萬事平安!再次致上無限感忱~須彌齋
收件者: 人間難得瀟灑又寂寞

老師您好~

 

承蒙您的靈符,讓我可以順利上訴官司成功,感恩不盡!!!

日期: Mon, 5 Nov 2007 08:42:05 +0800
寄件者:
收件者: skuda65@yahoo.com.tw
主題: 老師..謝謝您!真的謝謝您!【四大天王招貴人靈符+昇龍錢】

老師您好:

我是那個跟您購買【四大天王招貴人靈符+昇龍錢】要去找狗狗的學生

上週四 我讓我男朋友將整副靈符帶到高雄

………雖說 我們的狗現在還沒有回來 但是 我們可以感覺很多人(不管是有形無形)在幫忙………

 

究竟符咒的功用是什麼?

常常聽到人順口說著「符咒」、「符咒」,其實「符」跟「咒」是兩樣不同的工具。

「符」,應該是一種信物、文件、訊息的傳遞,古人以「竹」為書簡,進行交「付」、信託、取信的憑證就是「符」,例如君王交付軍權的信物就是「虎符」。

「咒」,是一種傳遞口語、影響他人的方式--以口發聲、以口相應,反覆無數次唸誦(咒下面是九,古人以三為多,「三個三」就是多到數不清、多得不得了),達到感染他人情緒、左右他人意志的目的。

在神祕的符籙玄學當中,「符令」跟「咒文」都是溝通陰陽的工具,如果以比較現代化、科學化的說法來說,「符」跟「咒」是一種傳遞消息的「簡訊」--「符」好比是一份文件、企劃書、書面指令;「咒」就像是口令、密碼甚至是開啟音控密碼鎖的鑰匙。

符咒對人類的幫助層面、類別很廣雜,但歸根究底,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調整、修補、扭轉」磁場。

磁場這個詞用在人身上,感覺好像很玄,其實,如果把人體比喻為一部構造複雜的機器,那麼我們的腦電波(靈魂)就是給機器「通電」的能源--當母體受孕,開始在體內製造、繁衍一部全新的機器時,就會有一束腦電波前來「投胎」,通電之後,就有了生命,就像吹風機、果汁機等電器通電之後,周邊會產生電場、電磁波,人體通電以後也會產生磁場,也就是「生命力」。

因為有了生命力,所以人會成長(自我升級配備)、會求生惡死(自我保護程式),會完成很多很多事情:賺錢、戀愛、打架、開車、養豬、吃麵

這股生命力,就是人的磁場,它就像一道不可見的球形氣牆壟罩在人體周圍,這股氣牆包含了許多代表各種能力、作為的不同面象:求財、求愛、自保、取樂、吃麵,而且,活躍、健康的磁場是不停運轉的,所以在不同的時間、機會當中,不同的人才會適合做不同的事情--某年某月某天某時,屬牛的人宜XXXXX、忌XXXXX;雙魚座的人適合XXXXX、忌諱XXXXX……之類的「人民生活須知」。

但是,世途險阻、環境惡劣,磁場有時候會因為種種因素而損壞、缺漏、逆轉。當磁場某一面出現缺損時,反映出來的就是某種能力降低、某種運勢蹇滯,運轉減緩、停頓甚至逆向每當磁場運轉到缺損的那一面時,就會覺得特別不順遂、難以跨越,尤有甚者,覺得生不如死,連帶整體生命力萎縮,終至踏不破難關,生命「休止」在這一站斷電了!

因此,符咒就是修補、搶救磁場,使其回歸圓融、順暢的工具,當然不是拿符令像「壁紙」一樣糊在磁場的破洞上,而是透過符令和咒文向有能力護持、救渡的光明力量發出「求救訊號」、開啟「能源寶庫」、申請「人身保護」……

每次從結緣大德所寄來的「使用心得」中,那種困難化解、重見光明、迎向新生的感動,總也是讓我自己同樣感動莫名!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就像廚師學會炒菜、工人學會修繕、大夫學會看病一樣,偶然學會了一樣東西(學會,還不算學通),但我卻能感覺到--我學會了一樣「有用」的東西,這東西真的幫助了別人!原來,「助人而己足」,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