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四面佛像,是一位住在苗栗、經營工廠的大德「昌哥」,透過師弟的介紹,拿來請我「處理」的。

昌哥在去年暑假的時候,帶著老婆孩子一起去泰國玩,順道也去參拜曼谷知名的四面佛,並許願希望長年身體不好的老母親能夠健康一些就在參拜完畢準備要回飯店時,看到路邊有當地人在兜售一些佛像、紀念品,他看到了那尊四面佛,心想既然四面佛大家都說很靈驗,而且來到泰國買個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也不錯,就走上前去出價,在一番討價還價之後,以2000泰銖買了下來(好貴喔)不過,當他捧著佛像要走時,那個小販卻急急忙忙扯住他,比手畫腳用很彆腳的英文跟他說話,由於昌哥自己英文也很彆腳,導遊又不在身邊,所以雖然那個小販拉哩拉雜講了一大堆,他只聽懂一點點,大致就是要他把那尊小四面佛,拿到大四面佛那邊擺個一天一夜,才好拿回去但是昌哥心想,行程那麼緊湊,而且也只是買個紀念品而已,何必那麼麻煩?而且說不定跟著小販一起去放佛像,又會向他收什麼「服務費」之類的於是他只說了聲:「Thank you!」就不再理會,那個小販看他這樣,也就搖搖頭、苦笑走開了,嘴巴還嘰哩咕嚕的不知道念些什麼。

回到台灣的家中,昌哥就把四面佛像擺在專門放置出國「戰利品」的客廳酒櫃中。他們家是獨棟式的透天厝,一樓前面就是大廳,大廳進去就是母親的臥房(因為老人家行動不便,所以住一樓),其他就是飯廳、廚房之類的。二樓是昌哥夫妻和小孩的臥室及昌哥的書房,三樓則是昌哥獨身的弟弟一人居住,三樓再上去就是加蓋的神明廳,裡面有個大神桌供奉福德正神及祖宗牌位。

怪事,就從拿回佛像的那一天開始

當昌哥在客廳裡從行囊中取出四面佛時,在一旁看著的母親突然沒來由地顫抖起來,彷彿在害怕什麼,眼睛直直盯著佛像說不出話來,他心想母親可能是嫌惡這個不知名的佛像,就笑著說:「媽,這嘸啥啦!只是一仙尪仔而已,買趣味的啦!」母親卻什麼也沒說,很不高興地邁著蹣跚的腳步匆忙回去自己的房間,整晚沒再走出來但當時昌哥一點也不以為意。

有一天,昌哥因為去應酬比較晚回家,回來的時候,客廳已經只剩夜燈,全家應該都就寢了他踏著微醺的腳步進門,卻赫然發現沙發上坐著一個痀僂的黑影,還有低低的啜泣聲,他當場嚇了一跳、酒意全消,立刻打亮電燈,卻發現是母親一個人坐在客廳低聲哭泣,他趕緊問:「媽!這麼晚你怎麼還不睡,在這裡哭什麼?」他母親一手捂著嘴一邊用台語說:「那仙尪仔兇我、那仙尪仔兇我」昌哥聽了,只能無奈地陪笑說:「媽你別黑白講啦!你是不是在客廳睡著,亂做夢?」母親卻突然不哭了,開始喃喃自語:「我就知道你不信我就知道你不信」昌哥心想,老年人偶爾就是會「老番癲」,就半哄半推扶母親回房睡覺,邊走母親還是邊「雜雜唸」

就從那一天以後,昌哥的母親越來越不愛走出房間,原本她平常最喜歡稍稍幫助媳婦處理家務、孫子放學回家時跟他們一起看卡通,但那時起卻整個人變得陰陽怪氣、寧願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看著天花板發呆,或是喃喃自語連吃飯也得三催四請才不情不願地出來

情況發展到後來,越來越變本加厲,有時候大家都不在,只有母親跟老婆時,母親會突然在房中驚聲尖叫,當媳婦趕緊進去探問時,母親總是千篇一律地哭著說:「那仙尪仔兇我、那仙尪仔兇我」這樣的狀況著實讓人困擾,於是老婆向昌哥建議:「既然媽不喜歡那個佛像,你就不要放客廳了。」於是昌哥把佛像移去書房,說也奇怪,可能是心理因素吧!原本應該代表歡樂回憶的紀念品,移到書房後,昌哥卻覺得每次看到都覺得渾身不自在,接著還發生了二次怪異的插曲:一次是書房中應該早已完全熄滅的菸灰缸,不知道是因為風還是什麼的,竟又自燃起來,還燒到了桌上的書本,書桌的一角整個燒黑了,還好及時發現撲滅了;一次是深夜昌哥一個人在書房看書時,突然桌燈和天花板吊燈同時熄滅,冷不防嚇一大跳之餘,他竟感覺眼前有好幾個比黑暗更黑的人影晃動,逐漸逼近,他驚恐之餘趕緊起身要走出書房,黑暗中竟又感覺與人擦肩相撞,而才一踏出書房二、三步,兩盞燈又莫名奇妙恢復明亮!

除了怪事之外,最重要的,昌哥母親的狀況並沒有改善,反而更嚴重,成了一個脾氣古怪、連對孫子都不友善的「怪婆婆」在那段期間,家中其他人也有發生事情,在附近國小當體育老師的弟弟,一天早上騎著機車要去學校,才剛出庭院的大門,停個車駐足剛要點根菸,就被一輛小發財車撞了,還好只撞到、勾到前輪部位,車翻人傷,如果沒打算點菸直接騎出去,那就撞個正著了,當弟弟一跛一跛要走回家裹傷的時候,母親竟意外地走出房間來到客廳,還沒頭沒腦說了一句:「我就知道會這樣剛升國小五年級的小兒子,原本從幼稚園大班就已經獨睡習慣了,突然天天要求要跟爸媽擠一張大床,問他為什麼卻怎麼也不肯講,只是一直嚷著不要一個人睡除夕那天,全家一起拜拜時,神桌上面、神像左右兩邊的紅色長明燈,突然一起燒壞了、熄滅了,大過年前夕竟發生這種事?而且燒金紙時,也整整熄滅了三次,幾乎沒有一張是燃燒完全的

過了元宵節之後,昌哥母親有一天突然一反幾個月來的「常態」,很慎重地把昌哥叫進房間,表情凝重地說:「昨晚你爸有回來,鼻青臉腫的樣子,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一進門就被很多人打了一頓。」父親已經過世好幾年了,昌哥從沒聽過母親講這種話,他無奈地心想,母親不是又做惡夢、就是「老番癲」已經轉換型態了。

但接下來幾天,母親竟奇蹟式地恢復「正常」,又開始會對孫子噓寒問暖、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幫媳婦處理家務但正常只維持一個禮拜多,一天快到中午的時候,母親跟媳婦說要去庭院坐坐,才要踏出客廳,想不到一道走了十幾年的門,竟會在門檻絆倒,以側趴的姿勢整個跌在地面上,右手、右膝粉碎性骨折、右額頭劇烈撞擊,人就暈了這一暈,就沒再醒過來撐不過清明節,就走了!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四面佛像因為在家中被人人「公幹」,但昌哥又不敢任意毀棄,只好拿到工廠他的辦公室中、放資料夾的鐵櫃裡,一放下去,不知道是景氣差還是怎樣,業績開始大幅滑落,而且被跳票、叫不到料出不了貨、設備故障連連、員工頻掛病號,最誇張的,是整間工廠七輛貨車同一天各自在送貨途中出狀況,客戶等不到貨幹聲四起!

幸好,昌哥跟我師弟是同一個「社會團體」的,有一天在閒聊時聽到他的抱怨,但是師弟的專長是卜卦(拿個龜殼那種,我都笑他是「遛龜」的),辦事並不在行,所以就帶他來找我了

約定的那一天,講好是下午兩點的,結果拖到晚上快六點才到(擺明了是來騙晚餐的),撥他們的手機沒一個有開機的等他們到達後,才知道他們一路不順、狀況連連,一下跟機車擦撞、對方堅持報警弄老半天,一下遇到修路大塞車,才剛下交流道,車子的溫度突然異常升高,趕緊又找地方檢查,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弄車子,溫度又慢慢恢復正常,連修車廠師傅也說沒問題更詭異的是,他們兩個都堅持電話有正常開機,也有跟別人連絡,反而每次要打給我都是通話中或未開機!

其實,在他們要來之前,師弟並沒有跟我詳述狀況,只說有朋友碰到「那方面」的問題需要幫忙,但是當他們來到門前還沒按電鈴時,我在裡面的書齋就已經感覺到一股極為強大的負面力量就在門口,我當時就心想:「不知道又是哪個不小心的倒楣傢伙,身上卡了一大堆髒東西」但轉念一想:「不對呀!卡到陰的傢伙,應該會很抗拒踏入須彌齋呀?」此時電鈴響起,打開門一看,師弟是一定沒問題的,轉頭看看昌哥,很乾淨呀仔細感應,才發現負面的力量來自他的斜背包,當下就跟他說:「點三炷香跟主神拜拜,請 天師作主護持,然後背包放在供桌上。」他依言而行,我拿了一道符令鎮住背包反抗喔?三道好了還敢蠢動?六道就乖了

然後才帶他們進入書齋,邊泡茶邊聽昌哥敘說上述的情事耐心聽他講完,我忍不住罵他:「看你應該是滿孝順的人,怎麼母親有異狀的時候不求助,工廠『了錢』才想到求助?」他低頭無言接著,我返回前面把背包拿進來,請他拿出四面佛像。

拿著佛像仔細感應,發現佛像的左臉住著一個最強、最惡的靈體(一直在兇他母親的應該就是這一個),後臉則「擠」了多達七個靈體(其中一個赫然竟是昌哥的母親,剛被抓進去的),當然,靈體是無形無質的,就算一粒米裡面有一百個也不會擁擠。

透過主神的扶持跟傳遞,我才能夠以思想跟那七個靈體交流(要不然,其他六個是泰國來的,叫我跟他們比手語嗎),原來,這尊四面佛像輾轉流傳,每到一個主人手中,就會「帶走一個人」,在偶然的情況下,被昌哥遠渡重洋帶到異國來,因為不滿和心急,才會一直搗蛋害人,希望引起注意,然後也不例外地帶走昌哥的母親(其實昌哥的弟弟、小兒子,甚至包括昌哥自己,都曾經是可能被帶走的「候選人」之一,但老年人終究氣勢較弱

該怎麼辦咧?

我跟昌哥解釋:「令堂的魂魄已經跟它們鏈結在一起,難以超生,但如果要真正超渡,就要七個一起處理。」可能昌哥心中有愧,也可能有錢人就是比較慷慨,他說:「我只要我媽在另一個世界好過,老師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就這樣,這七個是比較容易搞定的,那六個泰國佬沾了昌哥母親的光,雙方卸下彼此的怨念,獲得「極好的待遇」--重新獲得投入輪迴的機會,要往生極樂沒那麼簡單的!

但是,罪魁禍首「左臉那一個」卻夠棘手的,它完全拒絕溝通,而且很奇怪的,它對經文有抵抗力,一般靈體遇到經文法力降伏,一定會感覺劇烈的痛楚,除非放下執念接受經文的渡化,痛楚才會消失,否則將在痛楚中,被經文結界所產生的法力磁場給「虛無化」但這個靈體卻安穩不動如山,甚至毫髮無傷這下我也一籌莫展了,雖然可以請主神來硬碰硬消滅它,但在不清楚來歷的情形下,這麼做我就等於把事情不分青紅皂白攬在身上,要「擔業」的,而且打仗呢總是有輸有贏,何必貿然開火呢?

於是,我要昌哥把佛像留下來,背包也別帶走,這個大頭呆居然還問我:「關背包什麼事?」我試著和藹可親地對他解釋:「因為背包『髒』了!」師弟補充說:「被佛像弄『髒』了,帶回家對你昌老闆闔家大小『不好』!」

接下來的幾天,我想不出辦法,只能把佛像以符令鎮住,擺在 虎爺面前,懇請祂幫忙「照顧」一下,別讓髒東西溜走又去騷擾當事人。

就那麼巧,無意間突然想起泰國政變的新聞,想起了很多年以前,泰國也曾有過政變,當時是由泰皇蒲美蓬出面弭平的,不可一世的軍頭,也得跪著膝行朝見泰皇我靈機一動,剛好有個泰國華僑朋友家裡也掛著一幀裱框的泰皇照片,決定給他借來用用嘿嘿嘿雖然祖師爺所傳下來的法門,人人所學相同,但遇到狀況時,運用巧妙還是要靠經驗法則所鍛鍊出來的「創意」、「實戰企劃」!

當我跟華僑朋友說起這個情況時,他一邊搬凳子取下照片、一邊又碎碎念:「真是的,你那個朋友怎麼那麼不小心,那種東西不能亂買亂碰的」(對啦對啦對啦照片趕快拿給我啦),照片借到手,我連忙說「謝了!」就走了。

當天晚上,先打電話跟老婆說不回家吃飯了,決定留在齋裡面,藉著「皇恩浩蕩」來治這隻惡靈,先把靜室清淨一番,營造對我有利的環境,掛好「皇上吉祥」的照片,擺個小茶几,準備跟它「對看」一個晚上了!

當我把佛像拿進靜室,擺在茶几上,剛盤腿坐下撕了符令時,突然一大股黑霧般凝結的能量從佛像中「走」出來(很大的能量如何從小小佛像走出來,我實在很難用文字描述,有點像「阿拉丁的神燈」吧)黑霧很龐大(大約有180公分 高喔),直接「移動」到照片下方,突然變矮半截(很像跪下),隨即化做一道黑煙在靜室中快速繞了一圈,然後黑煙變清煙(黑色的靈體表示惡念極深,化成透明清煙表示瞬間放棄惡念了,怪哉!)飄走了、不見了!再回頭看佛像,已經完全感應不到任何靈體能量,雖然還有殘留一些污穢氣息,但灑上一些符水就清潔溜溜了!從撕下符令的一瞬間到清煙飄走,前後大約只有十幾秒吧(我甚至還沒站起來)!

「這是什麼狀況?!」這句話我當時在心裡至少吶喊了十遍以上,當下,我只好做了一個決定打電話給我老婆:「妳還是幫我準備晚飯吧

在開車回家的途中,我大概是因為事情解決了,頭腦也清醒了,大致推斷出這樣的結論:那股惡靈應該生前是個修行者或僧人(因此對經文有免疫力),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被禁錮、或自己跑進佛像裡,也可能它根本原來應該成為一個四面佛的「分靈」受到膜拜的,但因為某種因素沒有達成這個心願或使命,每次「帶走一個人」,它可能誤以為是自己渡化了一個人(所以帶走前會先兇人家),錯把為禍當功德!

事後,我把情形告訴昌哥,也不好意思居功,畢竟,事情解決,一半是靠運氣的,末了我跟他說:「佛像現在乾淨了,完完全全是個藝品、紀念品了,來拿回去吧!」他說什麼也不要,背包也不要,這我能體諒,就這樣,四面佛像就成了須彌齋眾多異國風味的擺飾之一。

其實,結論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奉勸 諸 君,出國遊玩,異鄉的風土民情不熟悉,凡事要小心注意,不要亂帶紀念品回來,尤其是跟當地宗教信仰有關的在咱齋裡「處理過」的擺飾中,有韓國的、印尼的、日本的、菲律賓的,最多的是大陸的,最奇特的是帛琉的,其中有讓人病、讓人傷、讓人諸事不順的,但後果最嚴重的是這個泰國來的!要知道,帶有宗教、玄異氣息的神像、人獸雕像、咒紋物品,一般人無法知道它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有可能是被毀棄又被撿來賣,也可能是枉死者的陪葬品,甚至說不定原本有人拿到廟裡要化解戾氣,卻被無良商人偷來販售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貪小便宜就以身涉險啊!

當然,遠赴異鄉,無論是遊玩還是因公,都要注意保護自己,不管是投宿、觀光、血拚、尋歡還是比賽,都務必記得給本身的磁場多添幾分護持的力量!

歡迎參考:

【淨宅納祥除穢包+驅邪開運靈符】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867057?u=skuda65

比較便利適合外出使用的方法,就是將符令照方操作後,將符水裝入噴霧瓶當中(生活用品店、五金大賣場都買得到),攜帶於行李中,到了旅館飯店,就在每個角落噴一噴,藉由 鍾馗天師的顯赫威靈,清淨排除有害生人的不潔磁場,不但保護自己,多少也能造福往後的住客,功德無量。而且,符水並沒有保存期限,每次出遊都可以派上用場喔!

離開旅館之後,記得把自己的行李收妥後,用符水噴一噴,避免帶走不該帶的東西。至於所購買的當地土產、紀念品,也可噴一噴,做個淨化的保險防備措施。

【平安艾草香皂+玉皇清淨靈符】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259408?u=skuda65

置放於行囊當中,在外地洗浴時使用,增強身上的光明磁場,即使行程中有遭遇髒東西,也不會被靠身、跟隨,更不會莫名奇妙帶了「異國有人」回家連累家人!

【虎爺萬事如意靈符令牌】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275622?u=skuda65

隨身及時的守護神,可和佩帶者心靈相通,遇有疑難在心中默禱,虎爺隨即顯靈幫助安渡難關,而且虎爺神威廣照四周,方圓九丈內,所有邪祟不敢靠近,最重要的~~百無禁忌,如有身帶月信、凶事,不宜祈福或帶符者,虎爺照樣可以隨身護持。

另外,如果希望出國遊玩能夠碰上浪漫的異國戀情,不妨考慮隨身佩帶--【月老開桃花護符+鴛鴦姻緣線】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275965?u=skuda65

倘若擔心老公、情人出國拈花惹草、破財傷身,其實也可在家替他使用--

【安業本份靈符】~~既可防止他亂來、讓他安分守己,同時也有護持之功!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259615?u=skuda65

  本來呢,【玉帝護身靈符+鍾馗天師治煞香包】也是很不錯的隨身護持靈符,把香包置於行囊中更可完美辟邪--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323829?u=skuda65

百無禁忌,不受任何不潔場所拘束,可隨時佩帶,居家遠行最放心、最平安的保身靈符,百祟不侵、諸邪辟易,更有招福納祥之功!

治煞香包上有魁心居士恭筆硃書、鍾馗天師恩賜結緣的【驅邪護身靈符】,內含茉草、刺心、艾草、芙蓉、香茅、刺波、含羞草七種帶刺的植物,號稱「草中七劍」,是反擊邪祟最鋒銳的天然吉祥物!

但通過機場X光機檢測時,說不定「草中七劍」會被笨蛋誤以為是大麻之類的物品,憑添麻煩,所以,一般外地旅行極為適用,但搭機行程就不是很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