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甚麼是抓交替?抓交替很可怕嗎?出去玩要怎麼避免有被抓交替的可能?

要好好解釋抓交替這回事,首先要從「死亡」這玩意兒講起。

簡單來講,一般人有「五覺七感」,五覺就是:色、聲、香、味、觸(有人會問,不是還有個「法」嗎?抱歉,法,是性靈比較提升者的第六覺知,普羅駑鈍大眾少有),七感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無意──意,就是思考、思想;無意,就是潛意識、現世深層的記憶(佛家稱為「末那識」)。

人在瀕臨死亡前,由於肉體逐漸崩壞,五覺開始失靈(可惜,很多人的第六覺到這時候才要短暫開啟,俗稱「迴光返照」),七感也會依序消失,大約在第六感「思想」要消失的時候,「魂」就要離體了,離體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番掙扎,掙扎痛苦的程度視每個人的執念、「放下」的程度而有異,所以大多需要一些儀式幫助往生者「放鬆、放下」,讓他「走」得順暢些。

離體之後,魂的行動就輕鬆多了,來去比較自如不受限制,這時候,透過儀式的召喚,會有接引使者幻化各種形象來接他(視狀況而定,菩薩、牛頭馬面、兵將、天使,甚至是之前先走一步的親友都有可能),接引到一個陰陽兩界的交界處(有人說「離魂界」,又俗稱「離恨天」),在那裏重新過著類似陽間的生活,直到第七感潛意識中還眷戀、執著的人事物逐漸消逝放手。

重點來了,當第七感完全消失的當下,第八感(絕大多數活人不會有的)就浮起了,第八感就是「無無意」(佛家稱為「阿賴耶識」),連潛意識都沒有的,就是靈魂累世因果輪迴的紀錄檔案,俗稱為「業」,當第八感浮現時,恭喜,他會真正發現,今世只是漫長生命旅程中的一彈指、一霎那,沒有甚麼須要縈懷罣礙的,死亡的歷程到此圓滿完成,他真的「死透了」,不會再回頭,正式前往另一個空間報到。

然而,凡是自殺、他殺、意外身亡的人,卻無緣去完滿達成這個歷程,上述狀況的發生,往往是伴隨著「情緒能量的巨幅波動」或者「空間磁場的急遽變動」,因此,往生者的「魂」是被「撞、逼」出去的,硬扯離身體的結果,就是被擠入狹隘的空域範圍內,和「地」或「物」合體,行動受限制、來去不自由,總是需要大費周章的儀式,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上述狀況的往生者,由於「魂」是硬被剝離的,必然遍體鱗傷,而且前述提過,魂離體時必有掙扎痛苦,這類不情願的魂當然不可能放鬆、放下,因此痛苦掙扎就一直持續不斷,無法消解,這時候,它唯一的執念(甚至產生怨念)──就是該如何減輕、解脫這個痛苦了!

這時候,就會有抓交替的情形發生了:

*狀況一

有些人死了還不知道自己死了,懵懵懂懂的,但又想要解脫靈魂的苦痛,於是,它必須在殘存的記憶裡面,找出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知道原因才有解決之道。怎麼找原因?當然就是找個呆頭「重演」一遍給它看,它只記得,自己正在做某件事,突然發生一個驚駭無法反應的狀況,然後自己就困在這裡了於是,相同的路段或場域,進行類似事情的人,被拿來當實驗品一次還搞不懂,就再來一次,然後就不斷上演類似的悲劇。

*狀況二

雖然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要脫離現在的束縛和痛苦,就必須再來一次「情緒能量的巨幅波動」或者「空間磁場的急遽變動」,才能讓另一個呆頭被擠進來,讓自己被擠出去,一試再試,東撞西碰,總會成功的!

以上就是抓交替大致的情形了。

但是,相同的地方、類似的事件,不見得抓交替就一定會成功,例如同樣是墜樓事件,有些人就摔在遮雨棚上,有的人反而被跳樓的壓死,為甚麼呢?

因為空間磁場氣流隨著時間是會不斷運行轉變的,總是要在相近的時節、吻合的方位,再加上狀況差不多的對象(時運不濟、精神極度亢奮或萎糜、氣運磁場缺漏),才有可能讓相似的悲劇重演。所以,隨時保持自己的心境開朗、體魄強健、情緒穩定,就比較難被當成呆頭,否則,就少走夜路、少出遠門、少去荒郊野外、少做危險的事或活動,總之,少鐵齒,不要動不動就耍帥想跟自己的極限挑戰!

還有一個小撇步要提醒,打雷的時候少出門、少出遊、少東奔西跑,每一下雷聲,都會讓空域的磁場能量有一次劇烈震動,讓想要從事抓交替行動的怨魂,成功的機率更大。

歡迎大家參考~

 

清淨本身磁場、開啟光明運勢的:

卍須彌齋卍【平安艾草香皂+玉皇清淨靈符】居家出遊護身除穢,小兒夜啼收驚,夏季開運188元

為居宅除穢驅邪、招福納祥的:

卍須彌齋卍【淨宅納祥除穢包+驅邪開運靈符】居家不潔,福氣怎麼來?夏季開運招財168元

還有護身、辟邪、驅除小人做祟的:

彌齋加持嚴選【生命密碼開運手珠】完全專屬個人五行屬性的法力護持~天然開光666元

卍須彌齋卍【雷帝五方除小人靈符】全方位反擊小人,好神讓惡有惡報~五道符令護身399元

卍須彌齋卍【虎爺萬事如意靈符令牌】原木鑰匙圈/吊飾,隨身即時守護神$萬事可求1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