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珠兒
主旨: 老師,謝謝您!!!
收件者: skuda65@yahoo.com.tw
日期: 2009 4 7 星期二 下午 8:57

 

魁心老師,您好:

不知道老師還記得我嗎?

我要鄭重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您的符令,真的幫助我跟男友成功復合了!

我跟男友交往多年,卻因為他同事的介入而分手,我甚至被迫搬出兩人一起居住的房子,分手的半年多之間,我簡直是跌到黑暗的深淵中,生不如死!

期間我也找過其他老師幫忙,用符做法都試過了,卻都不見效果,直到過年期間跟表妹碰面時,她跟我說奇摩網拍有一個須彌齋有在賣和合的符令~我這樣說可能有些冒犯,我當時上網看了之後,是因為覺得還滿便宜的,所以才姑且試試看的XP

當您建議我使用和合符和雷神除小人符的時候,我還有些納悶,感情復合跟除小人有甚麼關係?後來才發現老師的建議都是因人而異,而且都是有深意的.

在我依照您的指示完成符令的啟用之後,過不到半個月,完全失去連絡的男友居然又主動打電話給我,如果不是他打給我,我還真不知道他換了新號碼!聽他講起,原來他跟那個女的為了一些現實的問題嚴重爭吵,已經冷戰了一個禮拜,而且他晚上還一直夢到跟我交往期間美好的點點滴滴,所以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我,當時我就直覺的感覺到,符令發生作用了!

後來我們恢復了連絡,且越來越常一起出去,星期天一起吃飯時.他跟我說,他跟那個女的已經在昨天正式分手,那個女的也決定搬走,他希望我能搬回去,雖然我還有些疑慮,但是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已經很感動了!

現在我除了感謝老師之外,也想請教一下,如果我們恢復在一起之後,原本設的符要怎麼辦?可以撤掉嗎?還是要繼續使用?如果繼續使用,因為我現在是住在自己租的小套房,如果搬回他那邊,要怎樣移過去?(我並不想讓他知道)

還有,我也想請問老師,有沒有甚麼符或法術,可以幫助我們順利長久的交往下去,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很想有個好的結果.雖然我知道自己用心的維繫很重要,但是真的很希望獲得神明的保佑,請老師幫幫忙!

我保證以後一定也會抱著善念幫助別人(我相信分享也是一種善念,所以我把自己用符的過程清楚寫出來,老師您可以PO上部落格跟網友分享)也希望未來須彌齋有任何需要義工或幫手的時候,能夠參與幫忙,所以請您千萬幫幫我!

PS.老師附贈的金光咒護身符真的很神奇,有一次幾乎是救了我一命,請問老師,可不可以多送我幾份,我想轉送給他和父母,或是老師可不可以指導我自己寫?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師,讓我認識了光明力量的神奇,以後我一定會繼續支持須彌齋的!

一直以來,和合二仙都被公認為感情、姻緣、家庭的守護神而廣受膜拜!

最廣為人知的傳說,和合二仙乃是唐代貞觀年間人士──寒山、拾得。前者是以淡泊高遠著稱的修行者,自號寒山子。後者則是天台山豐干禪師在山路上撿到的孤兒,故名拾得。兩人乃貧賤之交,形影不離,情誼深厚猶如親生兄弟。

後來,拾得願意傾囊自己所有,幫助寒山跟意中人成家,但是快要成親時,寒山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未婚妻也是拾得所鍾情愛戀的對象,為了讓拾得能夠幸福,於是他悄悄離去,跑到蘇州寺院削髮為僧。拾得知道之後,也要出家,不辭勞苦長途跋涉,找到寒山時,採下一朵芬芳秀麗的荷花贈與他,寒山一見,也急持一盒齋飯相迎,這就是「荷、盒」(和合)的由來,當下兩人樂極而舞,大悟之下同時升仙。

這個故事其實極具啟發的哲理~感情要真正圓滿融洽,就須懂得「成全」──為對方犧牲的苦心!

另有一個傳說,則指和合二仙乃是唐代貞觀年間的張萬回,據說他有一日之間來回萬里的神奇能力(故號萬回),常常為了有些夫妻、家人相隔太遠久別音訊兒四處奔波,為他人維持家庭圓滿和合。到了武則天當政時期,據說宮廷和民間男女更嘉信奉他,因為他還有化身為二的能力,同時講誡渡化一家男女雙方;後來,唐玄宗敕封他為「萬回聖僧」,承認他是護持家庭圓滿和合的守護神。相傳萬回乃是菩薩受謫轉世,根據《談賓錄》記載,玄奘法師前往天竺取經時,曾見佛龕提柱:「菩薩萬回,謫向鄉地教化

這個故事其實也極具啟發~感情的維繫經營,需要彼此密切的溝通聯繫!

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傳說,元末有一對師兄弟,乃是法術高強的修行者,師兄名為「吳福」,為明太祖朱元璋抗元時效力,法力高強的他,陣前取敵將首級百發百中;偏偏師弟卻是元朝某大將的親兒子,號為「有福」。兩個原本感情甚篤的師兄弟,同樣擁有所向無敵的能力,卻無奈必須對壘,各發一招而同時斃命,倒下的同時屍解成仙,化為一對童子相依,飛升入天。明太祖見之有感,特敕封他們為護持感情的和合二仙

其實,這個故事最富哲理:

一個在明的陣營,一個在元的陣營──暗喻夫妻雙方往往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甚至觀念習性天南地北,如何互相適應遷就,是門大學問。

一個吳福(無福),卻順應天命效忠明朝;一個有福,享受榮華富貴卻背道而馳──夫妻當中,有時會出現某一方,堅持理念自我卻賺不到錢,或者另一方,一味考量現實而不明是非,彼此觀念的溝通體諒,是非常重要的。

兩人同時發招斃命,卻在陣亡後升仙恢復感情──有時候感情經營不善,終於演變成彼此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卻往往在發生重大變故之後,才意識到真情的存在。

講到這裡,發現自己好像是在說《小故事大道理》,其實,這都是我在接到上面那一封信後的有感而發!

在這次長時間的閉關當中,我不斷向眾位主神反覆請示溝通,究竟在現今的社會環境下,我能夠幫助大家甚麼,怎樣能為自己的功德修行更添分數?

風氣的敗壞、景氣的低迷,彷彿讓許多人存在著窒息感,感情友誼的維繫似乎越來越薄弱!

或許,應該把問題回歸到每個人人格養成的起跑點──家庭,來自圓滿和諧家庭的人,對感情的態度會更健全,對自己會更有自信,對旁人會更友善,對社會的抗壓性會更高,對未來更充滿希望,這一切,都是來自對家庭的信任,深信無論如何都有家人的支持!如果有越來越多人能夠這樣,就能夠逐漸扭轉社會,甚至改善這個世界。家和萬事興,確實是千古不易的至理名言!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某一個家庭的成員,都應該盡力避免家庭的失和──維繫家庭的感情,必須要設身處地為自己的親人著想,在裂痕產生之前,就以關懷和溝通來預防問題產生,這會比裂痕產生後,才盡力去彌補、亡羊補牢,要容易多了!

為此,須彌齋虔誠供奉的 和合二仙特地恩賜結緣──精心加持的【和合圓滿手圈】,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隨身佩戴這個手圈,就能獲得 和合二仙的慈悲護持,維繫家庭感情的融洽和合,盡可能避免家人相處互動之間的紛爭裂痕。

加持的手續上比較繁瑣,須要提供所有家庭成員的資料向 和合二仙報備祈求護持,但是使用上很簡易,只要某一位家庭成員(夫、妻、兒女,也可一起)直接佩帶即可,帶上後就無須取下,如廁、沐浴、行房都不避諱。當然,對於男女感情的維繫也是極具護持效果的!

慈悲結緣一份399元,歡迎有心為家庭和合更添一份心力的諸方大德詢問結緣。

 

如果,不幸的家庭或感情裂痕已經產生,甚至瀕臨破裂、分道揚鑣,只要有心重歸和合、挽救感情,可以參考使用~~

 

【和合二仙靈符】遇到非常時期,可以幫助挽回心意、搶救感情!

【鴛鴦姻緣線+月老招桃花護符】護持感情運勢順遂,少起風波!

【安業本份靈符】安定心性,讓使用對象步胡思亂想,謹守本分不易出軌!

【外遇現形靈符】讓外遇無所遁形,無法隱瞞,使出軌者心生悔意,回歸家庭!

【玄女斬桃花神符】當另一半或情人開始搖擺不定,恐怕是即將(或已經)遭遇爛桃花,需要予以斬除,捍衛家庭感情圓滿!

【雷帝五方除小人靈符】第三者、情敵也算是感情上的小人,情節嚴重時,須以此符令予以排除反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