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9/2238/22307396rf3.gif





沖天靈感九重萬民齊仰瞻名

成蔭德威四化千載共沐奉古

前一陣子,為了賣場的帳號skuda65被病毒入侵、遭雅虎鎖住的事情,真是一片煩亂、焦頭爛額!

原本,須彌齋只是一個小小的、草根性濃厚的工作室,從諸先輩傳到師父手中,再由師父交棒給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藉由電腦上網與各方結緣,總覺得,光服務上門請益指教的朋友就已經很忙了,已經嚴重壓縮到我們泡茶聊天、修行精進、到處找鬼抓鬼的時間了直到前年有一天,一個老是跟在我身邊問東問西的小夥子對我說:「老師,這樣不行的!時代在變,要用網路跟大家結緣交流了!」

講到電腦,我就頭疼記得以前大學上電腦課時,我們還在學什麼basicLotus的,還要寫程式什麼的(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滑鼠),我還記得期末考我是這樣過關的--

考卷上有兩大題,各佔五十分:

第一大題是考背倉頡字碼,而且題目早就外洩「孑孓變成蚊子飛走了」,所以我很迅速地在考桌上刻下鋼板,順利解決,但是只有五十分還是不及格的

第二大題要我們編寫一個程式,殺了我吧!我怎麼可能會編寫程式?於是我煞費苦心把課本上隨便一個程式一字不漏死背下來,直接抄在答案欄裡面,在考卷最下方,我語重心長地寫下:「老師,我實在不會寫程式,但是我平常還是有乖乖來上課,沒有翹課,所以我至少還知道什麼叫程式,也沒有交白卷,請您讓我及格吧!謝謝!」結果,我就險險地60分過關了!

甚至,我大學畢業當記者的時候,那也還是在手寫稿、交給打字小姐排版的時代,真的是在「搖筆桿」討生活--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生之年會再去摸電腦、更別說用電腦了!

所以,當小夥子提議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別鬧了」!電腦能抓鬼嗎?電腦能散發光明磁場鎮魔驅邪嗎?最重要的,我根本不懂電腦!

不過,小夥子真的很熱心,不但苦口婆心說服我,還自動自發幫我組裝電腦,甚至指導我上雅虎拍賣--真是造反了!到底誰是老師啊?!

不過,當我申請了帳號第一天刊登符令時,就遇到了一次挫折,當我上午登了一大堆網頁開張時,下午突然就接到雅虎拍賣的停權通知,所有的網頁也被取消下架,原因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雅虎拍賣消費的紀錄,所以不能刊登「那麼多」網頁,除非我立刻結帳,否則我的帳號就會一直處在停權狀態,但即使我結帳了,被取消的網頁也不會恢復--我的天哪!這是土匪嗎?因為我沒跟你買過東西,所以不能一次跟你買很多東西,除非我立刻付錢,否則不准我買東西,但即使我付錢了,我買的東西也不會給我!?就這樣,停權就停權吧!對電腦白痴來說,停權不痛也不癢,這個帳號就是我目前部落格使用的帳號。

當我對小夥子說:「算了,須彌齋跟網路無緣。」他居然就直接把自己的帳號skuda65「捐」出來,並且再次苦口婆心勸說我這個老頑固,好吧,再試一次看看吧!

總算重新開張,透過小夥子的指導,我也用原來的帳號建立了部落格,和賣場同步逐漸上軌道、駕輕就熟。賣場開始得心應手之際,小夥子突然決定出國唸書,留下我這個老頭子獨自和電腦奮戰至今。

網路上的鬼域伎倆真的很多,就像我同樣在拍賣中居然能看到,有人可以把一張符令賣到千兒八百塊,而且還真的能夠賣得出去,原來法力這麼值錢啊!也許我的法力太廉價了,影響到別人的財路,所以從一開始以來,賣場就受到不少的搗蛋或挑戰,所幸,在更大多數的鼓勵之下,能夠穩定持續地和大家結緣更令人欣喜的是,一些打著宮社壇堂名義「賣符令」的人,現在也受到影響比較收斂,大幅降價不敢再賣那麼貴了--其實,法力並不稀奇、更不值錢,真正值得珍貴的,是那一份想要幫助一個人、改善一個人的決心,而這份決心卻不是能夠拿錢來衡量的。換個角度來講,符令是我用來「買票」的工具,透過幫助別人,讓大家以感激的心靈為我投一票「功德票」,期盼未來告別塵世時,有機會累積足夠的福報,也許有機會提前跳脫輪迴,過一過「當神」的癮。

直到上個月,突然有個帳號s864679跑來給我下標,隨即就寄了病毒信給我,當時由於我老婆那邊的長輩過世,一片忙亂中未及細察就開了信就中毒了!!!本來中毒也沒什麼,換密碼、掃毒就好了,誰知道雞婆的雅虎居然直接給我鎖住帳號,根本無法登入,這下真是急了,第一˙這是小夥子熱心借給我的帳號,給他弄成這樣,萬一有天他回來了,怎麼面對他?第二˙有許多需要幫助的結緣大德已經匯款了,我該怎麼向人家負責?而且,好不容易經營出一些成績,就這樣放棄,終究令人扼腕!

講到這裡,首先要感謝齋裡的一位師姐,她之前也是因為有過慘痛的經歷求助於須彌齋的符令,在感謝之餘,長期在齋裡擔任義工,除了親近神明之外,也擔任我們泡茶時的燒開水部隊成員之一。發生了帳號被鎖住的狀況時,她首先「捐」出了自己以前在網路消費的帳號yulee1688,以供須彌齋在網路上的緊急延續(不好意思的是,後來這個帳號居然也被傳染病毒了),雖然現在skuda65這個帳號目前已經恢復使用,但是未來我考慮在yulee1688這個帳號,跟諸方大德分享一些我研究出來的「陣勢」,適合用在居家、辦公室甚至辦公桌的陣勢結界,用來改善風水、招福納祥。

接下來,我真的要對許多在這段時間給予須彌齋支持、鼓勵的格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cherry小小上班族嬰嬰INSO,真的謝謝您們!能夠在網路上結交真心的朋友如您們,真是不虛部落格之行!

講到帳號skuda65的恢復,這就要進入這篇文章的正題了

當帳號一被鎖住時(真可惡,還是在凌晨三、四點時發現鎖住的,原本我凌晨一點還能登入),我真的是一籌莫展,因為我知道帳號要復權必須向雅虎提供小夥子的個人資料,但是他人已經遠隔重洋,我去哪裡生他的資料出來?無法可想的我,只好向齋裡的三大主神求助,得到的指示是幾句文言文和詩句,歸納起來的答案就是「你真笨」居然這樣指責我?電腦中毒是我不小心沒錯,但是跟「笨」有什麼關聯?我想,咱們三大主神大概也不太懂電腦,才會以指責代替解救

最後,我在靜室中冥想,試著從本命的主神 觀音大士這裡得到解答,獲得的指示,就是要我前往林口的竹林山寺,向廟中供奉的主神 十八手觀音菩薩稟告、求助!

事情就是那麼神奇,跟 觀音菩薩的溝通過程就不必細述了,總之就是那麼靈驗啦!我的帳號奇蹟似地恢復使用了,而且不必用到小夥子的個人資料,真的原來菩薩也懂電腦跟網路的!

有好康一定要分享,林口竹林山寺的光明力量真的非常充沛,在這邊確實可以獲得極為圓滿的護持和庇祐,事實上,許多本身已經獨立辦事的修行者,都會在清晨時分來此獲得「能源」的快速補充,也能夠獲得菩薩的指點和教誨,讓本身的功力更加精進!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整座廟宇的磁場樞紐,就在大殿主神爐中間,二條金龍中間的那顆龍珠上,有去隨喜上香者,別忘了雙手洗淨摸摸龍珠,增進本身的光明磁場喔!

如果現在正處於疑難、困頓階段的人,真的很建議前往向 十八手觀音菩薩傾訴本身的心事和需求,只要誠心虔敬,必然都能獲得極為良好的回應、指點和庇蔭。每天早上從清晨到九點以前,各方善信都會齊聚大殿,一起誦經祈福,若能親臨其會,即使只是站在一旁聆聽感受,也能讓自己的心靈充滿平安喜樂,進而使磁場獲得充分的淨化、加強,對於增補運勢、轉虧為盈有極大的助益!

在此,有幸和大家分享一些竹林山寺的資訊,需要進一步了解的人,可以直接上網搜尋。

竹林山寺的傳承:

清嘉慶辛酉年間(約西元1801年),由福建省晉江縣安海龍山寺分靈而來,當時分靈三尊,分別為大媽、二媽、三媽,竹林山寺主祀的 十八手觀音菩薩即為其中的大媽。

竹林山寺除了主祀 觀音菩薩之外,從祀神祇還有:天上聖母、 關聖帝 君、文殊菩薩、普賢菩薩、福德正神等。

原本的主廟建築完工於日據時代,因此屬神社式廟宇,當時共取蘆竹、林口、龜山各一字,而名為「竹林山寺」,到民國35年台灣光復翌年,將寺廟擴建為傳統中國式廟宇。民國87年,因為原廟已經逐漸老舊,於是向四方善信募款進行翻修改建工程,由於規模恢弘浩大,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

其實,觀音菩薩真的是極為慈悲、眷顧世人的高級神祇,總是願意垂聽民間疾苦,以大慈悲願力化解凡間信眾的苦難,因此,建議大家不妨多多與 觀音菩薩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彌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